资讯动态
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8-07-02        浏览次数:82

       2008年6月21日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治道楼8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有主任杨雄里院士,副主任郭爱克院士、马兰教授,委员段树民院士、胡应和教授、王建枝教授、罗建红教授、何成教授、吉永华教授、郑平教授、陈生弟教授。实验室副主任李葆明教授、朱剑虹教授和吴根诚教授,实验室首任主任曹小定教授,实验室课题组长列席了会议。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杨雄里院士主持了会议。首先,杨雄里院士向各位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学术委员会成员聘书。随后,实验室主任郑平教授代表新一届实验室领导班子向学术委员会做了工作汇报。郑平教授围绕基地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实验室今后的发展设想和目标,并对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基金的使用和安排向学术委员会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今后的设想,同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学术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双光子共聚焦显微镜等公共实验平台和部分课题组的实验室。

地址:上海东安路131 复旦大学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电话:021-54237398邮编:200032  邮箱:sklmn@fudan.edu.cn
Copyright © 复旦大学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所有

Designed by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