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杨振纲研究员获张香桐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102

       日前,第六届亚太神经科学联合会学术会议暨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一届全国学术会议在浙江桐乡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主办。为促进神经科学拔尖人才培养、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脑科学研究院积极组织师生共计164人次参加本次会议。

  脑科学研究院杨振纲研究员获得本次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并被邀请做大会报告。由张香桐基金会设立的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是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为促进我国神经科学优秀人才的成长,为奖励近年来在国内取得优秀研究成果的青年神经科学家(45岁以下)所设置,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产生不超过两位获奖者。本次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颁奖典礼由脑科学研究院赵志奇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上,脑科学研究院参会师生作会议学术报告12人次,参与学术海报交流52人次,高质量的学术报告和海报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同时研究院PI也积极参与到此次会议的组织工作中,组织多场专题研讨会。多名研究生作为志愿者参与学术报告会场辅助等各项工作。

地址:上海东安路131 复旦大学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电话:021-54237398邮编:200032  邮箱:sklmn@fudan.edu.cn
Copyright © 复旦大学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所有

Designed by   维程互联